修復瑜珈

規律的練習修復瑜珈,能夠幫助激發身體自我修復更新的能力

課程特色:

這是一堂以Iyengar為基礎所發展的瑜珈練習,秉持Iyengar瑜珈對Alignment(正位)的重視,透過體位法的練習,讓內臟、骨骼、肌肉以及脊椎回到正確的位置,身體構造恢復原有的對稱和平衡之後,平常因姿勢不良所引起的酸痛,或是曾經受傷而導致的僵硬都能得到修復。
這堂課程會使用各種輔具(包括椅子、毯子、瑜珈繩、抱枕……等等),讓初學者可以透過輔具掌握體位法的重點而幫助身體修復,進階者則可以透過輔具加深體位法以到達更深度的打開。
雖然名為修復瑜珈,但這是一堂重視肌耐力訓練的課程,因為在修復的過程中,我們需要肌肉有足夠的力量去讓移位的骨骼回歸到正位,並持續以正確的方式使用身體。

「治療」是透過外在的方式,而「修復」則是透過內在自我的能力,Iyengar的練習有非常多複雜的細節,然而就是這些細節,使我們的練習不只停留在身體層面,還能更進入到心理層面以及意識層面。
*規律的練習修復瑜珈,能夠幫助激發身體自我修復更新的能力,讓您拋開疲勞,整天都感到精力充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