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規範最新公告

自然呼吸瑜珈館 #防疫規範最新公告

      本館「暫時」尚未被規範於【進入健身房需接種3劑疫苗】的範圍裡,不影響學員上課之權益,歡迎預約上課,也請持續密切關注本館最新訊息

#開始準備
自然呼吸瑜珈館為了防範於未然,因應未來政府防疫需求擴大行業別,以及不知政府政策何時會降落在本館,我們決定💪💪💪

第一步-先以口頭詢問是否已完成3劑疫苗施打,並在APP上先註明
註明方式如下:
A-已完成3劑:3015555周亮美-V(在名字後面加上V)
B-已完成2劑未滿12週:3015555周亮美-2V(在名字後面加上2V)
C-未施打3劑: 3015555周亮美-X(在名字後面加上X)

第二步-收集接種疫苗證明
:3選一:疫苗小黃卡、健保快易通APP、歐盟數位新冠證明),會請學員將證明拍照或截圖傳至官方LINE館方收集留底用。
目前於收集階段,將不影響任何上課權益,請各位學員放心。

#線上同步 不間斷
對抗病毒同時,自我免疫力提升極為重要,為了讓學員想運動又不方便出門,自然呼吸一直都有提供線上同步的課程,試過的都說讚喔!

#自然呼吸官方You Tube頻道
影片也持續更新中,15分、20分、30分、60分不同長度的影片,隨著當下心情來選擇最適合的練習喔!
▶️▶️▶️https://reurl.cc/nogRLl


關於4/22政府防疫「進入健身房接種3劑疫苗入場規範」:
接種三劑疫苗者
接種兩劑疫苗未滿12週
據醫師證明不適合接種國內所有EUA COVID-19疫苗,應出示三日內快篩陰性證明,並全程佩戴口罩(含運動)。
教育部體育署公告
▶️https://reurl.cc/moLrn1

#正式上路
▶️本館將會密切注意政之公告上課之規範,有最新的公告將會統一來宣佈。
▶️配合政府政策及生活方便性仍是鼓勵民眾能盡速完成第3劑疫苗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