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瑜珈

課程簡介 │ 課程內容 │ 師資介紹 │ 課程收費 │ 注意事項 │ 課程影片&學員分享 │ 我要報名

 

 

課程簡介

【孕婦瑜珈】

 

增進體內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減輕孕期水腫的現象

懷孕最容易造成準媽媽背部痠痛及下背部緊繃,瑜珈可以讓肌肉放鬆,減輕背部不適。
除此之外,瑜珈還可以活絡上半身肌肉、美化線條,讓準媽媽在孕期中不至於身材走樣。
瑜珈呼吸練習,可以幫助身心放鬆及改善憂鬱、低潮、煩躁等情緒,讓準媽媽處在心平氣和的良好胎教氛圍中。

 


 

📍 適合對象:

•【孕婦】
   孕媽咪需滿16週,請先詢問過婦產科醫生是否合適後再約課。

 

 

 

 

 

課程內容

【孕婦瑜珈】

| 上課時間 |  

每週三晚間06:30-07:30,夏琳老師。

每週六早上10:00-11:00,夏琳老師。

(防疫期間,課程時間以選課系統顯示為主。如需一對一私人教學,請洽瑜珈顧問)

 


注意事項 ?

  • 孕媽咪需滿16週,請先詢問過婦產科醫生是否合適後再約課。
  • 如有進一步疑問,請洽櫃檯人員,07-338-3636,臉書訊息"自然呼吸瑜珈館",或是傳LINE詢問 (LINE ID @freshyoga 或是搜尋官方粉絲團 "自然呼吸瑜珈")。

師資介紹

  夏琳 老師 

 

夏琳

瑜珈對我而言是生命中最好禮物, 這一切不是巧合而是前世今生的積累。
每一次的練習都能更了解、貼近自己, 學習臣服讓呼吸帶領著身體改變,隨心念不停轉換,全然的接受自己。
接觸瑜珈的時間很早,但那時不認識什麼是瑜珈,只知道這可以瘦身!
真正的啟蒙是在大學時瑜珈提斯通識課裡擔任助教, 那時學會每個體位法的名稱以及應該注意的動作重點,
包含靜坐和呼吸法的練習,最重要的是感受到瑜珈帶給我的身心喜悅, 這四年的經驗讓我對瑜珈有了更深的體會。
出社會第一年選擇到醫美診所上班, 忙碌及高壓的環境下,身體漸漸發出警訊, 變得越來越不快樂,
而這時我想起了瑜珈,打算給自己一個機會, 選擇了RYT200師資培訓,開啟我的瑜珈之路!
阿南(Adnan Tahirovic)是位能體會學生困難和解決問題的老師, 由於他過去受傷的經驗,教學的過程特別注重順位的正確性及精準性,
「沒有安全的練習,不是好的練習」是老師給我根深蒂固的觀念, 也是影響我繼續進修解剖學的動力,
希望帶給學生對身體最好的練習和進步, 在老師的嚴格嚴謹的訓練下,習得專業調整體位的手法,
幫助學生透過瑜珈改善身體的不適,也幫助學生在練習上不斷的發現問題、精進自我。
期許能分享我的經驗和專業讓更多人體會到瑜珈的美好, 發現身體裡無限的力量、喜悅,找回自信更愛自己,這是我最想做事情。



 

課程費用

 

單堂/體驗

$600

5堂

$2,000

10堂

$3,800

 

 

 07-338-3636


※會員定義為持有正式課卡且使用中之學員。
 

 

 

注意事項

1.僅限16週以上孕婦購買。
2.購課前,需有醫生許可,身體狀況合適練習,才可以購買此課。
3.上課前,若身體感到不適,建議取消預約,在家休息,切勿勉強。
4.預約開課,滿3人以上開課。
5.上課前需到3樓櫃台簽到。為維護上課品質,請學員需於開課前5分鐘完成報到手續。
6.孕婦瑜珈為無期限卡片,沒有過期疑慮。未使用完的課卡,可折換成現金,購買自然呼吸瑜珈會館之瑜珈課程或是商品。
7.無法退費,可轉讓卡片。*此部分請洽詢瑜珈顧問或會館人員。
8.上課地點:自然呼吸瑜珈 三樓小教室,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35號3樓。
9.付款方式:至自然呼吸3樓櫃檯繳費。銀行匯款,一次繳清。
   ►自然呼吸約課APP:可直接線上刷卡或是匯款。
10.自然呼吸教室保留課程內容的修改及解釋權力。

課程影片&學員分享